北极星储能网获悉,4月24日,山东枣庄市委书记张宏伟和市委副书记、市长翟军与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王召兴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吉利商用车集团CEO范现军等参加会议。王召兴在介绍吉利控股集团项目进展及未来发展规划时表示,吉利控股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枣庄的对接,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将枣庄打造成为吉利

首页 > 储能 > 电动汽车 > 动力电池 > 企业 > 正文

吉利控股与山东枣庄市政府会谈 促进储能、新能源商用车等项目落地

2023-04-25 11:19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4月24日,山东枣庄市委书记张宏伟和市委副书记、市长翟军与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王召兴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吉利商用车集团CEO范现军等参加会议。

王召兴在介绍吉利控股集团项目进展及未来发展规划时表示,吉利控股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枣庄的对接,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将枣庄打造成为吉利集团北方电池基地,为全市锂电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宏伟表示,希望吉利控股集团在双方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推动吉利欣旺达动力电池项目一期早日满产达产、二期加快建设进度,同时促进储能、新能源商用车等项目在枣庄市布局落地,助力枣庄打造中国北方锂电之都。

此外,山东吉利欣旺达动力电池有限公司、吉利商用车集团和威睿电动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推进情况和下步合作打算。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