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由汕头市发展改革局推荐报送的“退役动力蓄电池高值化综合利用广东省工程研究中心项目”已经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审核同意开展组建。本次广东省工程研究中心(首批)评选出广州等4个城市的16个项目(制造业项目7个),粤东西北地区仅汕头市“退役电池项目”入选;同时,该项目也入选广东

首页 > 储能 > 电动汽车 > 动力电池 > 报道 > 正文

汕头市退役动力电池项目入选广东省工程研究中心项目

2023-04-25 09:15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由汕头市发展改革局推荐报送的“退役动力蓄电池高值化综合利用广东省工程研究中心项目”已经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审核同意开展组建。

本次广东省工程研究中心(首批)评选出广州等4个城市的16个项目(制造业项目7个),粤东西北地区仅汕头市“退役电池项目”入选;同时,该项目也入选广东省新型储能产业重点项目。

据报道,本项目由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牵头,联合珠海中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科技大学作为发起单位,将打通退役动力蓄电池梯级利用、拆解、再生利用全链条关键技术瓶颈,并借助成员单位的工程化能力,进行相应技术的工程化验证,推动技术的落地和示范,打通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及成果工程化、产业化之间的联动通道,推动广东省退役动力蓄电池综合利用领域技术和产业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