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济源供电公司纪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围绕保电措施落实情况开展“四不两直”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该公司纪委组织相关专业形成检查组,围绕工作部署、责任落实、线路巡视等方面开展检查,经检查了解,各部门能够严格执行公司专项电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济源供电公司:强化保电措施检查 确保两会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2023-03-14 10:49 来源: 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 作者: 杨战营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济源供电公司纪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围绕保电措施落实情况开展“四不两直”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

该公司纪委组织相关专业形成检查组,围绕工作部署、责任落实、线路巡视等方面开展检查,经检查了解,各部门能够严格执行公司专项电力安全保障工作方案,扎实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工作。其中,市区供电中心成立保电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各班组保电职责,全面落实线路巡视、特巡特护80条次,带电检测150余次;协助指导党政军机关、新闻媒体等20个重要用户完成配电设施及自备电源等隐患排查专项治理,切实保障两会期间济源电网持续安全稳定运行、电力可靠供应。

下一步,国网济源供电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服务宗旨,坚定不移服务好示范区工作大局,为济源电网的安全运行和电力平稳供应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作者: 杨战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