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份,纪委办公室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巩营供电服务站、仙庄供电服务站、马村供电服务站、六塔中心供电所、六塔集控站进行劳动纪律、午间饮酒情况突击检查。根据派工记录,对供电所农电用工人员进行现场核实。同时对民生事实春灌供电进行监督检查,与浇地客户进行交流,对客户提出的合理供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清丰县供电公司:持续正风肃纪监督检查 巩固廉政建设堤坝

2023-03-13 11:44 来源: 国网清丰县供电公司 作者: 欧阳英昊

2023年3月份,纪委办公室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巩营供电服务站、仙庄供电服务站、马村供电服务站、六塔中心供电所、六塔集控站进行劳动纪律、午间饮酒情况突击检查。根据派工记录,对供电所农电用工人员进行现场核实。同时对民生事实春灌供电进行监督检查,与浇地客户进行交流,对客户提出的合理供电服务需求进行督促监督。针对午间饮酒问题,纪委办组织支部纪检委员进行微信群转发教育,推动“不能喝”到“不想喝”的转变。

下一步,公司纪委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对午间饮酒问题执纪问责力度,时常“敲警钟”,使干部职工知“红线”守“底线”。 进一步增强法纪观念,以案为戒,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坚决杜绝违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发生。


作者: 欧阳英昊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