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职工入职以来,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厘清教学思路,不断创新学习方法,运用“三学”模式推动学习氛围在各个值里持续“升温”,确保知识入脑入心。名师辅导学。该公司每月定期集中开展专业课讲堂,由各个值里经验丰富的前辈担任讲师。课上为新职工细心介绍生产现场的各种设备工作原理及操作注意事项,解答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运用“三学”模式推动职工专业水平提升

2023-03-01 17:23 来源: 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 作者: 施逸琛

新职工入职以来,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厘清教学思路,不断创新学习方法,运用“三学”模式推动学习氛围在各个值里持续“升温”,确保知识入脑入心。

名师辅导学。该公司每月定期集中开展专业课讲堂,由各个值里经验丰富的前辈担任讲师。课上为新职工细心介绍生产现场的各种设备工作原理及操作注意事项,解答平日工作中碰到的难点疑点,帮助新职工学深一层。

考试推动学。该公司组织开展多次专业知识理论考试,通过考试督促新职工不断提升专业知识水平,营造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浓厚氛围,确保理论学习“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学习内容入脑入心。

现场巩固学。该公司通过“摸得着、看得见”的现场讲解和直观的设备展示,引导新职工将理论知识“落地”到现场实际,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的原则,将日常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转化为员工的学习内容,真正实现在“真枪实弹”中提升技能水平。


作者: 施逸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