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江苏省电力公司发布《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2022年度对标简报》,盐城滨海供电公司首获2022年度县级公司安全生产专业先进标杆单位荣誉称号,为全省县级供电公司中起到了积极的标杆示范作用。一直以来,盐城滨海供电公司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加强队伍能力和责任体系建设,健全隐患排查治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盐城滨海供电:安全先进 标杆示范

2023-03-01 08:22 来源: 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 作者: 吴文

最近,江苏省电力公司发布《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2022年度对标简报》,盐城滨海供电公司首获2022年度县级公司安全生产专业先进标杆单位荣誉称号,为全省县级供电公司中起到了积极的标杆示范作用。

一直以来,盐城滨海供电公司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加强队伍能力和责任体系建设,健全隐患排查治理和应急抢险管理机制,提升现场标准化作业水平,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特别是去年以来,该公司积极应对最大负荷连创历史新高等挑战,实现35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零外破”,全省首家完成21家单位、658人安全资格“双评价”审查,全市首家与县应急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获省公司肯定;该公司全面完成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收官工作,问题整改率达100%,深化“远程+现场+无人机”安全督查,违章督查及安全风险管控监督平台应用质效全市领先。

2023年,滨海公司将持续巩固提升安全标准示范企业建设成果,按照“保人身、保电网、保设备”的原则,争先进位、奋勇拼搏,精益管理、严细实新,强化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强化作业现场安全风险管控,健全监督激励机制,稳固公司安全根基,以实干笃定前行,以更优举措加强安全生产队伍建设,以“严、细、实、深”的工作作风,杜绝电力安全责任事故,正向激励广大一线职工争优创先,防风险、防事故,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辐射全员的“大安全”管理格局,确保电力安全生产的长治久安,努力完成全年安全生产任务和目标,以实际行动力争再创新的佳绩。

由此,我们要象盐城供电公司那样,以“安全生产零事故”为目标,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深化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狠抓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坚决打赢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为保障保障企业和人民群众电力供给赋予动能添砖加瓦。


作者: 吴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