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以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从增强组织、健全制度、强化监督三个方面入手,深入推进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工作,提高全体员工保密意识,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保密工作实效。增强组织,工作落实。该公司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始终坚持把保密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健全完善保密工作机构,成立保密委员会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三举措”推进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工作

2023-02-28 16:46 来源: 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 作者: 陈月芳

2月份以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从增强组织、健全制度、强化监督三个方面入手,深入推进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工作,提高全体员工保密意识,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保密工作实效。

增强组织,工作落实。该公司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始终坚持把保密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健全完善保密工作机构,成立保密委员会,指导公司的保密工作;落实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工作责任,做到“谁公开、谁审查,谁审查、谁负责”和“未审查、不公开”“先审查、后公开”“一事一审”的原则。

健全制度,强化教育。该公司根据福建公司相关制度规定,结合公司实际,及时修订了《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保密工作管理办法》和《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涉密人员管理办法》;将保密知识纳入部门各级会议,通过组织保密教育培训及涉密人员自学等形式,加强教育管理,进一步提高了保密业务管理和业务指导能力。

强化监督,提升计划。该公司完善保密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将保密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研究,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保密工作责任体系;组织各部门开展公开信息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及时发现并纠正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进一步提升各部门保密工作意识。

在落实落细保密工作的同时,该公司将持续加强保密知识宣贯工作,以职工喜闻乐见的方式丰富宣贯载体,将宣贯工作与日常会议、专题讲座、主题活动相融合,在寓教于乐中提升涉密人员、关键岗位人员对集团公司、福建公司、公司等保密和涉密管理办法的熟悉度,提升保密能力,构建公司安全保密“铜墙铁壁”,全力推动保密工作高质量推进。


作者: 陈月芳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