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甘肃兰白武新能源事业部日发电量再创历史新高,超原单日发电纪录6.9%。在四季度任务冲刺期、决战期,该事业部全面拉开冲锋序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员工众志成城,拿出决战的气势、保持大干的状态,铆足干劲,积极探索电量攻坚新思路、新举措,加大设备治理,突出创新激励。通

首页 > 风电 > 报道 > 正文

大唐甘肃兰白武事业部:日发电量再创历史新高

2022-12-22 12:44 来源: 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兰白武新能源事业部 作者: 刘文昌

12月20日,甘肃兰白武新能源事业部日发电量再创历史新高,超原单日发电纪录6.9%。

在四季度任务冲刺期、决战期,该事业部全面拉开冲锋序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员工众志成城,拿出决战的气势、保持大干的状态,铆足干劲,积极探索电量攻坚新思路、新举措,加大设备治理,突出创新激励。通过区域对标、单台对比、差额对比,多措并举不断提高设备可靠性,盯紧设备降缺陷关键环节,全面落实风机降缺陷领导包保制度,推动“无故障风电场”建设取得实效,累检修经验,缩短消缺时间,降低故障损失电量,并充分利用小风或无风期合理安排定巡检,在有效提高设备利用小时的同时,确保设备健康运行,在大风期间“带的满、带的稳”,全力以赴抢发电量。

作者: 刘文昌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