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大唐甘肃兰白武新能源事业部成立以来,党委认真谋划,精心部署,充分调动各党支部及党员同志工作热情,扎实做细做实党支部各项基础工作,通过提高认识、强化培训、夯实基础的“立体”提升,全力攻坚标准化党支部创建。该事业部积极宣贯标准化党支部创建重要意义,引导各党支部正确认识,充分发挥各党

首页 > 风电 > 报道 > 正文

大唐甘肃兰白武事业部:“立体”提升全力攻坚标准化党支部创建

2023-01-31 18:02 来源: 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兰白武新能源事业部 作者: 刘燕

自大唐甘肃兰白武新能源事业部成立以来,党委认真谋划,精心部署,充分调动各党支部及党员同志工作热情,扎实做细做实党支部各项基础工作,通过提高认识、强化培训、夯实基础的“立体”提升,全力攻坚标准化党支部创建。

该事业部积极宣贯标准化党支部创建重要意义,引导各党支部正确认识,充分发挥各党支部的主观能动性。同时,严格按照党支部创建标准进行考评、要求,始终将创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结合,牢固树立“党建引领+”理念,努力把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落到实处。

该事业部组织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多次参加集团公司、甘肃公司专题培训。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解党支部基本任务、党支部书记主要职责、支部“三会一课”工作要求等基层党务相关知识,并对支部创建过程中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提升整体业务水平。

此外,该事业部通过查阅党员个人学习笔记,支部“三会一课”记录等,进一步查漏补缺,不断健全完善标准化党支部创建基础资料。结合主题党日与中心工作,凸显党支部创建中的创新性、规范性、示范性。同时,探索推行“党支部+网格化”管理办法,推进党员干部下沉网格,打造“一岗多责,一专多能”的网格治理队伍,实现了党组织全面覆盖,充分调动广大党员亮身份、展形象、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 刘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