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自觉接受政府有关部门及社会公众的监督,顺利取得福清市卫生健康局关于用人单位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回执,标志着该公司职业危害防治工作一个重要节点的闭环。本次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延续采用企业自主线上申报、监督管理部门线上审核以及申报回执窗口盖章流程。该公司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完成年度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

2022-12-07 11:57 来源: 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 作者: 陈永光

12月3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自觉接受政府有关部门及社会公众的监督,顺利取得福清市卫生健康局关于用人单位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回执,标志着该公司职业危害防治工作一个重要节点的闭环。

本次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延续采用企业自主线上申报、监督管理部门线上审核以及申报回执窗口盖章流程。该公司职业病危害因素种类涵盖粉尘、化学有毒、有害以及物理因素,接害总人数448人,健康体检做到应检尽检。今年以来,该公司按照职业健康管理年度工作计划,有序高质量完成职业病危害因素接触劳动人员健康体检、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定期检测和公示、重点危害场所的治理以及职业病危害防治相关知识培训等工作。员工职业病危害防护意识进一步提高,工作场所的作业条件进一步改善,职业健康管理工作得到进一步规范。

该公司高度重视职业病危害防治工作,紧密关心、关爱职工身体健康,一以贯之秉承“一切为了劳动者”的健康理念,致力为员工创建了安全、健康和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陈永光)

作者: 陈永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