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工信部发布《建材工业鼓励推广应用的技术和产品目录(2022年本)》(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根据《目录》,49个技术和产品入选。包括基于工业互联网的碳排放管理平台、低碳水泥、水泥窑窑衬系统模块化装配式集成节能技术等多项节能减碳相关技术入选。公开征求对《建材工业鼓励

首页 > 碳管家 > 碳排放 > 碳源减排 > 政策 > 正文

工信部就《建材工业鼓励推广应用的技术和产品目录(2022年本)》公开征求意见!

2022-11-29 14:07 来源: 工信部 

11月25日,工信部发布《建材工业鼓励推广应用的技术和产品目录(2022年本)》(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根据《目录》,49个技术和产品入选。包括基于工业互联网的碳排放管理平台、低碳水泥、水泥窑窑衬系统模块化装配式集成节能技术等多项节能减碳相关技术入选。

公开征求对《建材工业鼓励推广应用的技术和产品目录(2022年本)》(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为推动建材行业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发展,我们拟制定《建材工业鼓励推广应用的技术和产品目录(2022年本)》。经地方、行业推荐以及专家审议,形成了征求意见稿(见附件1),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填写《建材工业鼓励推广应用的技术和产品目录(2022年本)》征求意见表(见附件2),于2022年12月2日前反馈至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

邮箱:yclsjcc@miit.gov.cn

电话(传真):010-68205579

附件:

1.《建材工业鼓励推广应用的技术和产品目录(2022年本)》(征求意见稿)

2.《建材工业鼓励推广应用的技术和产品目录(2022年本)》征求意见表

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

2022年11月25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