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中国电建成都院中标博州100兆瓦储热型光热配建900兆瓦新能源项目全阶段勘察设计及采购任务。这是成都院承担的首个光热、光伏一体化大基地项目,大大拓展了公司新能源业态领域。项目位于新疆自治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博乐市,拟建设100兆瓦储热型光热发电,配建900兆瓦光伏发电,计划于2024年并网

首页 > 储能 > 储能市场 > 储热蓄冷 > 企业 > 正文

中电建成都院中标新疆博州100MW储热型光热配建900MW新能源项目

2022-11-22 09:01 来源: 中国电建 

日前,中国电建成都院中标博州100兆瓦储热型光热配建900兆瓦新能源项目全阶段勘察设计及采购任务。这是成都院承担的首个光热、光伏一体化大基地项目,大大拓展了公司新能源业态领域。

项目位于新疆自治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博乐市,拟建设100兆瓦储热型光热发电,配建900兆瓦光伏发电,计划于2024年并网发电。建成后将承担新疆电力系统调峰、填谷、储能、调频、事故备用等任务,预计每年将减少62.24万吨标准煤,减排169.84万吨二氧化碳、326.62吨二氧化硫,能有效改善地方经济和环境,对推动当地能源结构调整、带动相关产业发展等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