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天能重工近日公布发行股票预案,指出将加大风电运营业务投入,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其募投项目中的“天能重工武川150MW风电项目”实施后,公司的风电场运营规模将大幅提升,由于风电场运营业务毛利率较高,公司盈利能力有望得到提升。通过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公司风电场运营业务

首页 > 风电 > 塔筒/塔架 > 企业 > 正文

提升盈利能力 天能重工加码风电场投资

2022-10-09 14:17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天能重工近日公布发行股票预案,指出将加大风电运营业务投入,增强公司盈利能力。

其募投项目中的“天能重工武川150MW风电项目”实施后,公司的风电场运营规模将大幅提升,由于风电场运营业务毛利率较高,公司盈利能力有望得到提升。通过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公司风电场运营业务将进一步成为公司的第二增长引擎,并通过其高毛利、高稳定性的业务特点提升公司整体毛利率、降低公司业绩季节波动性。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