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9月27日,伟明环保公告称,公司拟公开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23.5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温州嘉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璞骁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通过设立伟明(新加坡)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印尼新建嘉曼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展红土镍矿冶炼年产高冰镍含镍金属4万吨(印

首页 > 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极材料 > 企业 > 正文

伟明环保拟发行可转债募资23.5亿 加码高冰镍等项目

2022-09-28 15:05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9月27日,伟明环保公告称,公司拟公开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23.5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温州嘉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璞骁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通过设立伟明(新加坡)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印尼新建嘉曼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展红土镍矿冶炼年产高冰镍含镍金属4万吨(印尼)项目(简称“高冰镍项目”)、永康市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容工程项目(简称“永康扩容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1.png

据悉,今年以来,伟明环保已有多笔投资。

9月6日,伟明环保公告称,下属全资子公司伟明香港公司与Merit公司、格林美香港签署《关于Merit、格林美香港与伟明之年产高冰镍含镍金属5万吨(印尼)项目合资协议》。

8月4日,伟明环保公告称,下属全资子公司伟明香港公司与Merit公司、香港欣威签署《关于Merit、香港欣威与伟明之红土镍矿冶炼年产高冰镍含镍金属4万吨(印尼)项目合资协议》。

8月5日,伟明环保还曾投资年产20万吨高镍三元正极材料项目,并与盛屯矿业、永青科技、欣旺达就投资建设锂电池新材料项目签署《温州锂电池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合资协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