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下午,大唐万宁公司召开聚焦目标任务,大干100天、冲刺四季度、确保“双A”目标实现,奋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完美收官暨第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9月23日上午,公司设备维护部立即动员部署,召开部门专题会议,迅速贯彻落实会议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永宏讲话精神,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大唐万宁公司设备维护部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大干一百天、冲刺四季度”部署会议精神

2022-09-27 10:10 来源: 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韩恺隆

9月22日下午,大唐万宁公司召开聚焦目标任务,大干100天、冲刺四季度、确保“双A”目标实现,奋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完美收官暨第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9月23日上午,公司设备维护部立即动员部署,召开部门专题会议,迅速贯彻落实会议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永宏讲话精神,引导部门全体职工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整体要求部署上来。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公司副总工程师兼设备维护部主任丁文传达了王永宏董事长讲话精神,要求部门全体职工锚定目标,狠抓落实,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会议强调,一是要慎终如始,严格执行公司防疫管理要求,落实责任考核,严抓防控工作中的重点工作、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确保部门及外委人员零疫情;二是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全力以赴,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稳定,重点做好保电前的设备治理工作,确保保电期间设备可靠性;三是要全力攻坚“双A”目标,切实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责,要对各项目标任务进行再分解、再交办,抓紧实施,做到事事有人负责、件件有人落实,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务期必成;四是针对王永宏董事长指出的“六项不足”,全体部门职工要进行深度剖析,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提升部门整体技术和管理能力,为圆满实现“双A”目标贡献自身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职工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发扬“一天当作三天用”的干劲和“咬定青山不放松、越是艰难越向前”的韧劲,聚焦“三保一增”,大干一百天,为公司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贡献力量。


作者: 韩恺隆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