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在“网上国网”APP中上线低压居民客户业务“刷脸办电”功能,新疆低压居民客户办电实现“一扫即办”。该功能上线后,新疆低压居民客户可通过“网上国网”APP进行刷脸认证。系统识别信息成功后,客户即可办理低压居民电力新装、增容等业务,整个过程不再需要客户拍照上传

首页 > 电力软件 > 关联软件 > 企业 > 正文

国网新疆电力低压居民客户可“刷脸办电”

2022-09-26 08:54 来源: 国家电网报 作者: 李阳 金丽

9月19日,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在“网上国网”APP中上线低压居民客户业务“刷脸办电”功能,新疆低压居民客户办电实现“一扫即办”。

该功能上线后,新疆低压居民客户可通过“网上国网”APP进行刷脸认证。系统识别信息成功后,客户即可办理低压居民电力新装、增容等业务,整个过程不再需要客户拍照上传任何证件和资料。

近年来,国网新疆电力不断加强政企信息互通共享,通过搭建在线办电平台简化客户办电手续,依托“网上国网”APP、营销业务应用系统和人脸识别技术推出了一系列便民办电服务措施。该公司充分考虑客户办电难点,结合基层供电单位线下业务办理实际情况,从减轻客户业务办理难度、节约时间成本的角度出发,开展技术攻关,逐步实现低压居民客户办电从资料“带齐了才能办”到“带一样先办”,再到资料“不带也能办”,让客户享受数字化服务的便利。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