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国家电力公司18日说,由于供电设备老化、维护不善并出现故障,南非再次面临大规模断电。南非国家电力公司首席执行官安德烈·德吕泰尔当天宣布“将大幅削减负荷”,今后几天有计划地中断供电。德吕泰尔呼吁民众节约用电,晚上关闭办公室照明,在用电高峰时段关闭游泳池的水泵和热水器。“如果每个人

首页 > 输配电 > 电网建设 > 国际 > 正文

供电出故障!南非再次面临大规模断电

2022-09-22 11:41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李彦南

南非国家电力公司18日说,由于供电设备老化、维护不善并出现故障,南非再次面临大规模断电。

南非国家电力公司首席执行官安德烈·德吕泰尔当天宣布“将大幅削减负荷”,今后几天有计划地中断供电。

德吕泰尔呼吁民众节约用电,晚上关闭办公室照明,在用电高峰时段关闭游泳池的水泵和热水器。“如果每个人都发挥自己的作用,我们就能设法满足需求。”

德吕泰尔同时承认,大幅提高发电量“需要些时间”。

南非限电等级共分八级,目前已达到六级,这意味居民和企业将面临每天停电数小时。南非国家电力公司首席运营官让·奥伯霍尔泽说,六级限电将持续至有足够多的发电机组恢复运转。

南非上一次实施六级限电是在今年6月,那时南半球正值冬季,能源消耗和发电压力增大。随着9月春季来临、气温上升,民众取暖需求降低,通常用电需求会下降,南非国家电力公司以往会利用这段时间关闭发电机组进行维护,但近期故障频发导致发电量锐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