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为提高供电服务水平,提升用电客户满意度,第一时间响应社会各界的供电需求,8月15日,国网昌都供电公司组织10家县供电公司倡导用户线上办理业务,搭建供电服务“连心桥”微信群,有效解决因各县智能电表和“网上国网”没有全面覆盖而导致无法解决部分用户供电服务诉求的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昌都供电公司:同心抗疫 架起供电服务“连心桥”

2022-08-16 12:02 来源: 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昌都供电公司 作者: 梁承林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为提高供电服务水平,提升用电客户满意度,第一时间响应社会各界的供电需求,8月15日,国网昌都供电公司组织10家县供电公司倡导用户线上办理业务,搭建供电服务“连心桥”微信群,有效解决因各县智能电表和“网上国网”没有全面覆盖而导致无法解决部分用户供电服务诉求的痛点,进一步畅通客户诉求通道。

截至目前,10家县供电公司已建立微信群共计75个,覆盖了各乡政府、街道、村镇、重要用户、临街商铺近1500余人,入群人数仍处于快速上升阶段。2天来,累计收集客户报修、信息咨询等业务142件。

供电服务“连心桥”微信群的推广使用,是疫情形势下提升供电服务的“土办法”。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和县供电公司用电信息采集覆盖不全面的实际情况,微信群能够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及时响应客户用电诉求。用电客户对供电服务工作微信群的全天候工作机制、故障处理效率赞不绝口,不仅让客户与工作人员的沟通联系更加畅通无阻,更是在供电企业和群众之间架起了一座座“连心桥”。

下一步,国网昌都供电公司将严格落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工作要求,不断优化供电服务举措,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主动接受挑战,用实际行动兑现“你用电、我用心”服务理念,让每一位用电客户切身感受到暖心的供电服务。

作者: 梁承林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