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17时48分,随着昌都市新能源110千伏送出工程最后一基铁塔的导线挂接完毕,标志着昌都市新能源110千伏送出工程线路全线贯通,成为西藏自治区第一个完工的2022年“今冬明春”保供电配套线路送出工程。该工程于今年9月11日开工建设,新建110千伏线路6.2公里、铁塔16基,总投资1161万元。工程起于2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昌都供电:昌都市新能源110千伏送出工程线路全线贯通

2022-11-17 18:44 来源: 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昌都供电公司 作者: 梅运祥

11月16日17时48分,随着昌都市新能源110千伏送出工程最后一基铁塔的导线挂接完毕,标志着昌都市新能源110千伏送出工程线路全线贯通,成为西藏自治区第一个完工的2022年“今冬明春”保供电配套线路送出工程。

该工程于今年9月11日开工建设,新建110千伏线路6.2公里、铁塔16基,总投资1161万元。工程起于220千伏玉龙变电站,止于青泥洞乡110千伏光伏汇集站,工程投运后,预计每年可输送电量13500万千瓦时。

国网昌都供电公司加强与各级政府、防疫部门沟通协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施工人员有序进场,保证电网建设物资按期到货。建立日例会机制,做实项目管理策划,编制“一基一方案”,严格项目安全、质量、进度、造价全过程管理,项目管理部门负责人常驻现场,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纠偏里程碑计划,保障工程较里程碑计划提前14天完工。

下一步,国网昌都供电公司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稳经济、保供电、促发展”为中心,加强与光伏企业的沟通协调,持续跟踪光伏企业施工进度,及时协调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全力保障“光伏+储能”项目技术监督、竣工验收、投产和并网工作,助力昌都市经济社会发展。

作者: 梅运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