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供应链运营中心平台工单模块上线。物资专业人员使用工单模块完成87张业务工单的线上闭环流转,办理时长由以往的8天缩短至3天。工单模块是国网湖南电力在物资专业内横向协同、与地市供电公司纵向联动的重要渠道和工具,进一步提升了供应链运营管理水平。据介绍,国网湖南

首页 > 电力软件 > 管理软件 > 企业 > 正文

国网湖南:供应链运营中心平台工单模块上线

2022-08-11 09:25 来源: 国家电网报 作者: 曾屹峰

8月7日,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供应链运营中心平台工单模块上线。物资专业人员使用工单模块完成87张业务工单的线上闭环流转,办理时长由以往的8天缩短至3天。工单模块是国网湖南电力在物资专业内横向协同、与地市供电公司纵向联动的重要渠道和工具,进一步提升了供应链运营管理水平。

据介绍,国网湖南电力在组织开发供应链运营中心平台工单模块时,参照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客户服务工单流程,根据供应链运营中心运营分析、监控预警、数据治理、模型管理等核心业务需要,结合不同业务流程特征,梳理出运营业务、预警督办、数据治理、业务投诉、运维等5类工单,实现对工单的精细化、标准化管理。同时,国网湖南电力在供应链运营中心平台工单模块中还部署了自动分派、催办、逾期提醒、统计等功能,将人工操作转变为系统操作,方便管理人员轻松创建工单并实施管理,让基层经办人员及时知晓工单完成受理情况,避免人工操作失误,提高了工单流转效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