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昌吉地区持续高温酷暑天气,昌吉分公司机组检修现场热浪滚滚,广大一线职工始终坚守岗位,不畏“高烤”,迎“峰”而上,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工作精神,以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全力以赴做好机组检修和迎峰度夏工作。入夏以来,该公司将“送清凉”慰问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

首页 > 火电 > 管理 > 正文

华电昌吉分公司:提供“贴心”服务 让职工更“暖心”

2022-08-09 15:25 来源: 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 作者: 乔妮

连日来,昌吉地区持续高温酷暑天气,昌吉分公司机组检修现场热浪滚滚,广大一线职工始终坚守岗位,不畏“高烤”,迎“峰”而上,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工作精神,以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全力以赴做好机组检修和迎峰度夏工作。

入夏以来,该公司将“送清凉”慰问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连续开展4次“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将夏季清凉心意送到每位职工手里,帮助一线员工消暑降温,保障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炎炎夏日里的防暑降温物品,已成为员工奋力检修、“迎峰度夏”的精神动力,通过深入“送清凉”慰问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鼓足干劲应对机组检修任务关键期,为推进该公司全年任务目标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外,生产现场还设立“爱心小药箱”,配备了藿香正气水、碘伏、速效救心丸等防暑降温、劳保应急药品,让职工们“清凉”度夏、健康上岗、安心工作。

一直以来,该公司工会本着“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原则,积极服务生产、关爱职工,把生产与生活实际相结合,采取多种形式深入生产一线职工之中,多角度、多层面、多方式为职工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条件,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企业以人为本、关爱职工、注重安全的良好氛围。

“有工会真温暖”,是一线职工的感慨;“被职工需要很幸福”,是工会干部的心声。昌吉分公司工会将永远站在全体职工的大后方,当好职工的“娘家人”,把温暖送到职工身边,架好服务桥梁,让交流更无碍,让服务更有爱。


作者: 乔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