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大唐甘肃兰白武新能源事业部以三个“四新”为引领,通过不断完善机制,加强设备治理,提升经营质量、强化风险管控,推进创新驱动、加强党的建设等工作,攻坚克难,踔厉奋发,超额完成半年利润目标,实现“双过半”。面对疫情频发形势,事业部党委织密防范网,指挥各级党群组织及时了解职工诉求

首页 > 风电 > 报道 > 正文

大唐甘肃兰白武新能源事业部奋力实现“双过半”

2022-07-14 16:54 来源: 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兰白武新能源事业部 作者: 刘文昌

上半年,大唐甘肃兰白武新能源事业部以三个“四新”为引领,通过不断完善机制,加强设备治理,提升经营质量、强化风险管控,推进创新驱动、加强党的建设等工作,攻坚克难,踔厉奋发,超额完成半年利润目标,实现“双过半”。

面对疫情频发形势,事业部党委织密防范网,指挥各级党群组织及时了解职工诉求,第一时间启动抗疫专项资金,多次为驻场驻站及居家办公职工配送食材、抗疫物资,及时解决职工所盼所想,凝聚职工力量打赢阻击战。

事业部坚持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党支部找准党建与生产经营业务融合发力点,激励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生产攻坚、项目建设等,确保关键岗位有党员领着,关键环节有党员把着,关键时刻都有党员的身影。党委组织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党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党建+抢发电量、党建+工程建设+全力保障项目双投、党建+安全生产+146台风机专项治理等,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收集问题制定并落实整改措施,有力推动财务费用得到压降、场站发电量频刷新高、两个新建项目实现“一日双投”,经营任务实现“双过半”、项目开发稳步推进。


作者: 刘文昌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