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氢能网获悉,7月5日,中原内配发布公告,拟与核心员工持股平台共同投资设立氢能项目子公司。氢能项目子公司暂定名称为“中原内配明达氢能源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氢燃料电池系统核心零部件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注册资本定为1亿元,其中中原内配以货币方式出资7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70%;员

首页 > 氢能 > 燃料电池 > 燃料电池设备 > 企业 > 正文

中原内配拟与核心员工持股平台共同投资设立氢能项目子公司

2022-07-06 10:18 来源: 北极星氢能网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7月5日,中原内配发布公告,拟与核心员工持股平台共同投资设立氢能项目子公司。

氢能项目子公司暂定名称为“中原内配明达氢能源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氢燃料电池系统核心零部件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注册资本定为1亿元,其中中原内配以货币方式出资7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70%;员工持股平台合计出资3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0%。

据悉,员工持股平台是由中原内配核心员工组建而成,其中包括董事薛德龙、张冬梅、王中营、党增军、刘治军、薛亚辉,监事薛建军、高级管理人员钱立永、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李培等。根据中原内配股权信息,薛德龙目前担任中原内配董事长,张冬梅为副董事长,党增军任总经理,其中薛德龙持有中原内配16.78%股份,为第一大股东。

本次投资设立氢能项目子公司,积极布局氢能燃料电池系统核心零部件,全面推进公司“氢燃料电池系统零部件项目”,项目预计于2030年形成年产30万台氢燃料电池空压机,50万套空气轴承及其他相关核心零部件的生产能力。该项目建设将分为三期进行,其中,一期工程总投资预计6.80亿元,一期工程预计于2025年形成年产5万台氢燃料电池空压机,15万套空气轴承的生产能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