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区域省级及以上电力调度机构(以下简称电力调度机构)在国家能源局派出机构授权下按照调度管辖范围具体实施所辖电网内并网主体运行的考核,向电力交易机构推送考核结果,电力交易机构负责向电网企业和并网主体披露考核结果,电网企业负责对调管范围内并网主体考核与返还结果开展结算。接入电网运行

首页 > 输配电 > 输变电工程 > 政策 > 正文

华北区域电力并网运行管理实施细则 (2022 年意见征求稿)

2022-07-05 09:12 来源: 华北监管局 

华北区域省级及以上电力调度机构(以 下简称电力调度机构)在国家能源局派出机构授权下按照调度 管辖范围具体实施所辖电网内并网主体运行的考核,向电力交 易机构推送考核结果,电力交易机构负责向电网企业和并网主 体披露考核结果,电网企业负责对调管范围内并网主体考核与 返还结果开展结算。

接入电网运行的发电侧并网主体二次系统应符合《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防护规定》和网络与信息安全其他有关规 定。发电侧并网主体改变其状态和参数前,应经电力调度机构 批准。未经电力调度机构许可,不得擅自改变励磁系统、调速 系统、继电保护、安全自动装置、自动化设备和通信设备等的 参数。发电侧并网主体应按所属电力调度机构的要求书面提供 设备(装置)参数,并对所提供设备(装置)参数的完整性和 正确性负责。设备(装置)参数整定值应按照所属电力调度机 构下达的整定值执行。发电侧并网主体改变设备(装置)状态 和参数前,应经所属电力调度机构批准。若发电侧并网主体上 报的设备参数错误,考核电量为并网主体装机容量×0.15 小 时,每月累计考核电量不超过并网主体装机容量×1.5 小时。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