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5日,中国宝安发布公告称,深圳市鲲鹏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基于对中国宝安发展前景的看好及公司价值的认可,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和接受国有股份无偿划转方式进行战略入股,权益变动后,鲲鹏资本间接持有公司9.7904%股份。公告显示,鲲鹏资本注册资本388亿元人民币,是深圳市委、市政

首页 > 储能 > 储能材料 > 负极材料 > 企业 > 正文

深圳国资成为中国宝安第二大股东 投资储能原材料

2022-06-07 09:58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5日,中国宝安发布公告称,深圳市鲲鹏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基于对中国宝安发展前景的看好及公司价值的认可,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和接受国有股份无偿划转方式进行战略入股,权益变动后,鲲鹏资本间接持有公司9.7904%股份。公告显示,鲲鹏资本注册资本388亿元人民币,是深圳市委、市政府为助力全市产业转型升级而设立的国有资本运作平台。

微信截图_20220607095522.png

据了解,中国宝安集团旗下的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锂电池负极材料的公司,专注于锂离子二次电池用材料的研究与开发。

微信截图_20220607095730.png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科陆电子曾因股东变更问题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称因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深圳市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筹划公司控制权变更有关事项。随后,5月23日晚,科陆电子发布公告称,美的集团将以收购深圳资本集团持有6.05%科陆电子股份,同时以非公开发行股票形式增资科陆电子,并最终成为其最大股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