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下午,运城发电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暨“双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共计90余人参加。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运城发电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暨“双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2021-09-16 17:56 来源: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仝鑫

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成果转化为统一认识、谋划推进工作的务实行动,同时进一步强化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9月15日下午,运城发电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暨“双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共计90余人参加。

该公司董事长就“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思想精髓”,从三个方面进行宣讲,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深刻领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国共产党奋斗的主题;深刻领悟九个“必须”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行动指南。

该公司新任纪委书记代表纪委对广大党员干部进行“双节”前集体廉政警示教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不得接受业务单位的礼品、礼金、消费卡、有价证券、电子货币及娱乐安排;二是深刻吸取酒驾醉驾、酒后死亡案例教训,饮酒要适量;三是严格遵守值班、门禁制度;四是时刻注意疫情防控问题,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制度。


作者: 仝鑫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