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开讲啦mdash;mdash;榜样》系列专题节目开播以来,运城发电公司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灵活组织,每周有计划地安排部署学习教育活动,力求把讲党课融入日常、做在经常。2月8日,该公司特组织党员积极收看学习《党课开讲啦mdash;mdash;榜样》第八期,引领广大党员从党课中受教育、增启迪、强干劲。一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大唐运城发电:向榜样学习 做时代先锋

2022-02-08 16:52 来源: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仝鑫、赵亚妮

《党课开讲啦——榜样》系列专题节目开播以来,运城发电公司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灵活组织,每周有计划地安排部署学习教育活动,力求把讲党课融入日常、做在经常。2月8日,该公司特组织党员积极收看学习《党课开讲啦——榜样》第八期,引领广大党员从党课中受教育、增启迪、强干劲。

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模范就是一座丰碑。周建民传承红色基因,立志产业报国,从事量具钳工39年,先后参加并完成了1.5万余项急难任务,先后为我国兵器工业解决了1100余项棘手难题,开创了淮海工业集团乃至山西省国防科技工业超大量具制造史先河。“红色工匠,金牌蓝领”周建民既有责任又有担当,用行动和业绩彰显了一个时代楷模的精神内涵。

观看结束后,该公司职工纷纷表示,我们不仅要为榜样鼓舞喝彩,更要学习其先进的精神品质,要把《榜样》认真学好、用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最真切的心去领会一名合格党员的宗旨,用最朴实的行动彰显一名党员的意义,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将榜样精神延续下去,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 仝鑫、赵亚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