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溪220kV输变电工程临时党支部在涓桥-珍溪220kV线路工程施工项目部举行揭牌仪式,开启池州“党建+电网建设”新征程,为推动电网建设注入强大动力。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珍溪输变电工程临时党支部揭牌成立

2021-07-23 11:11 来源: 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池州供电公司 作者: 骆亚飞

珍溪220kV输变电工程临时党支部在涓桥-珍溪220kV线路工程施工项目部举行揭牌仪式,开启池州“党建+电网建设”新征程,为推动电网建设注入强大动力。

仪式上,由周年同志为项目临时党支部揭牌,宣布珍溪220kV输变电工程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随后,临时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周年同志为临时党支部赠送党史类学习书籍并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与施工项目部人员深入交流,逐一谈心,关心询问现场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切实解决现场难题。

珍溪220kV输变电工程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在项目部党员活动中心举行,由支部书记介绍临时党支部组建情况及“党建+电网建设”活动实施方案,支部成员就党建引领电网建设开展深入思考、热烈讨论,对本工程建设与党建的深入融合建言献策,均表示将会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敢于在困难面前“亮剑”,敢于在激流面前“迈脚”,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程进度,加强统筹协调,为保障本工程高质量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周年对珍溪220kV输变电工程临时党支部的成立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他要求,一是临时党支部要是一个勤思考、善学习,永葆政治本色的战斗堡垒。支部成员强化政治理念学习。要突出抓好党史的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升工程质量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等制度,努力在丰富活动内容、拓宽活动领域、创新活动方式、健全活动机制上下功夫,切实提高党内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引领临时党支部党员干部在工程建设、现场安全管控等工作中当先锋、走在前、作表率。

二是临时党支部要是一个能攻坚、善克难,勇挑重担的战斗堡垒。强化自身建设。临时支部党员队伍成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先锋队”。临时党支部一定要发挥主体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在工程建设各项工作中唱主角,大胆担当作为,把自身建设得更加过硬;协力推进工程建设,要深化支部组建后的人员思想融合、学习融合、工作融合,真正拧成一股绳,做到人在一起、事在一起、心在一起,合力推进珍溪输变电工程的高质量推进。

三是临时党支部要是一个敢担当、走在前,善做能为的战斗堡垒。笃思“真为”,支部党员要本着对工程建设高度负责的精神,对于困难善于思考,多为工作的完成想办法、谋对策;对工程建设要真为笃行、以身作则,坚决杜绝不作为、不负责等情况;履职“善为”,切实调动支部党员充分发扬冲锋在前,吃苦在前的共产党员精神,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落实到项目质量、进度和安全管理等重要工作上。党支部要把重点、难点工作作为党建工作落脚点,始终以项目建设成效来检验党支部的建设成效,要将临时党支部建设成为有组织力、有战斗力的战斗堡垒,实现“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为本工程的顺利推进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作者: 骆亚飞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