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推进治理体系建设,实现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完善制度体系建设。

首页 > 农电 > 管理 > 正文

华电宿州公司:顺利完成2021年规章制度“废、改、立”工作

2021-07-06 15:20 来源: 安徽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 作者: 刘洋

为全面推进治理体系建设,实现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完善制度体系建设。上半年,华电宿州公司计划发展部牵头,各部门积极参与,遵循全面、科学、简化、有效的原则,梳理、修订了公司职能管理级规章制度。目前这项工作已顺利完成,并已将全部制度上传至公司OA系统规章制度模块。

本次修订工作严格按照华电宿州公司《关于开展2021年规章制度修编工作的通知》(计通〔2021〕9号)的要求进行,结合新修订的部门职责分工,以“有效、有用、可操作,公平、公正、可持续”为标准,本着“职责明晰、流程简化”的总体思路,结合公司实际和上级单位各项具体工作要求,吸取集团其他兄弟单位优秀做法和先进经验,对公司现有规章制度进行全面梳理。截止目前,共修订制度122项,新制定制度10项。

本次制度“废、改、立”工作,严格按照部门内部讨论、修订初稿、法律风险点审核、部门讨论会签、上会定稿、发布红头文件等流程进行规范、完善。过程中,各职能部室积极参加制度审议,反复推敲斟酌,提出修改意见,确保新制度与该公司现阶段重点工作有机结合,以制度建设促管理,促发展。

华电宿州公司表示,后续,随着形势变化及制度试运行效果,各职能部室还将根据各项法律条例、上级单位及其他兄弟单位成熟的制度规范,继续梳理总结管理经验、广泛调研、征求意见,对公司规章制度进一步修订完善。同时加强规章制度的落实和执行,不断完善公司治理体系,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制度保障。


作者: 刘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