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电力网获悉,今日,胡润研究院联合中国茶行业领军品牌华祥苑发布《华祥苑·华茶·2020胡润世界500强》(2020HurunGlobal500,proudlypresentedbyEmpereurHuaTea),列出了世界500强非国有企业,按照企业市值或估值进行排名。2020年“胡润世界500强”的上榜门槛为2105亿元,但因为“胡润世界500强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胡润世界500强企业排名发布 称“传统能源公司是今年(2020)最大的输家”【含TOP100榜单】

2021-01-12 17:55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今日,胡润研究院联合中国茶行业领军品牌华祥苑发布《华祥苑·华茶·2020胡润世界500强》(2020 Hurun Global 500, proudly presented by Empereur Hua Tea),列出了世界500强非国有企业,按照企业市值或估值进行排名。

2020年“胡润世界500强”的上榜门槛为2105亿元,但因为“胡润世界500强”只包含非国有企业,因此长江电力、中国神华等国有上市公司均不在榜。

此外,胡润百富表示,“传统能源公司是今年(2020)最大的输家。”

微信图片_20210112175449.png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