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许昌市纪委宣传部部长李俊瑶、副部长曹培新一行在鄢陵县纪委书记石东升的陪同下,莅临鄢陵县供电公司检查指导廉政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当天上午,李俊瑶一行在认真听取鄢陵县供电公司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及建设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汇报后,实地查看了该公司廉政文化建设硬件设施、氛围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市纪委宣传部领导莅临鄢陵公司检查指导廉政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

2015-06-09 17:40 来源: 河南省鄢陵县电业局 作者: 陈军

6月9日,许昌市纪委宣传部部长李俊瑶、副部长曹培新一行在鄢陵县纪委书记石东升的陪同下,莅临鄢陵县供电公司检查指导廉政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

当天上午,李俊瑶一行在认真听取鄢陵县供电公司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及建设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汇报后,实地查看了该公司廉政文化建设硬件设施、氛围营造和相关资料。李俊瑶对该公司廉政文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 鄢陵县供电公司能够把廉政文化建设很好地和地域文化、特色文化、行业文化相结合,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亮点突出,成效比较显著。他同时也指出了该公司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就如何做好示范点建设提出了思路和具体建议,指明了方向。

检查结束后,李俊瑶要求鄢陵县供电公司上下提信心、提干劲、提档次、进制度,紧扣示范点建设标准,充分运用各种载体,开展多种活动,不断完善规范软件资料,用规章制度约束人、影响人,大力营造浓厚氛围,将廉洁从政变为每个党员干部的行动准则,确保廉政文化建设取得实效。

作者: 陈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