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充分发挥技术骨干人才的“传、帮、带”作用,推动青年员工成长成才。4月22日,灵宝市电业局团委与人力资源部联合开展2013年“师带徒”签字仪式,该局33名新入职及转岗员工向“师傅”行拜师礼并签订师徒协议。此次活动将各单位技术带头人作为指定师傅,通过一对一签订师徒合同,制定培训计划等形式,由师傅全权负责对新入职员工进行业务技能培训和思想道德教育,促进青年员工早日掌握技能、增强本领,培养他们爱企爱岗、团结协作创先争优的思想意识。近年来,灵宝市电业局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团青工作的新机制和新方

首页 > 农电 > 管理 > 正文

灵宝市电业局:搭建青年成长成才平台

2013-04-22 16:53 来源: 河南省三门峡灵宝市电业局 作者: 曾洋

为充分发挥技术骨干人才的“传、帮、带”作用,推动青年员工成长成才。4月22日,灵宝市电业局团委与人力资源部联合开展2013年“师带徒”签字仪式,该局33名新入职及转岗员工向“师傅”行拜师礼并签订师徒协议。

此次活动将各单位技术带头人作为指定师傅,通过一对一签订师徒合同,制定培训计划等形式,由师傅全权负责对新入职员工进行业务技能培训和思想道德教育,促进青年员工早日掌握技能、增强本领,培养他们爱企爱岗、团结协作创先争优的思想意识。

近年来,灵宝市电业局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团青工作的新机制和新方法,以提升员工队伍素质为主要抓手,采取新员工培训、师带徒、技能竞赛等方式,为青年员工搭建成长平台,提高业务技能和创新能力,引导他们通过实践锻炼逐步适应工作岗位需求。同时,大力推行新员工岗位跟踪考评管理,以考促学,以学促进,进一步加快青年员工的成长步伐,为企业实现“由大向强转变”目标提供人才保障。

作者: 曾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