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南瑞继远软件组织召开国家电网公司软件资产管理体系研究与应用项目研讨会暨上海市电力公司软件资产管理试点工作推进会议。国家版权局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国家电网公司信息通信部、上海市电力公司科技信息部、国网信通公司信息工程中心、南瑞集团继远软件相关领导以及软件资产管理项目组参加了会议。会上,上海市电力公司汇报了软件资产管理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国网信通公司和南瑞集团汇报了软件资产管理体系研究与应用项目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项目相关工作进展得到了与会领导的充分肯定。与会人员针对软件资产管理体系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会后,国家版权局中国版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继远软件召开国网公司软件资产管理项目研讨会

2012-05-16 09:48 来源: 国网电科院 

2012年5月11日,南瑞继远软件组织召开国家电网公司软件资产管理体系研究与应用项目研讨会暨上海市电力公司软件资产管理试点工作推进会议。

国家版权局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国家电网公司信息通信部、上海市电力公司科技信息部、国网信通公司信息工程中心、南瑞集团继远软件相关领导以及软件资产管理项目组参加了会议。

会上,上海市电力公司汇报了软件资产管理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国网信通公司和南瑞集团汇报了软件资产管理体系研究与应用项目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项目相关工作进展得到了与会领导的充分肯定。与会人员针对软件资产管理体系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国家版权局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国家电网公司信息通信部、上海市电力公司科技信息部以及国网信通公司信息工程中心负责人赴继远软件参观了智能电网展厅和软件评测实验室。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