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上午,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组织法制宣传队,在岐山礼乐广场设立宣传点,开展以“弘扬法制精神建设法制岐山”为主题的第二十五个法制宣传月系列活动,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好评!为积极响应岐山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号召,提高广大群众知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增强其遵守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岐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开展第二十五个法制宣传月活动

2019-04-17 10:53 来源: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 作者: 李志杰

4月17日上午,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组织法制宣传队,在岐山礼乐广场设立宣传点,开展以“弘扬法制精神建设法制岐山”为主题的第二十五个法制宣传月系列活动,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好评!

为积极响应岐山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号召,提高广大群众知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增强其遵守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岐山分公司认真开展了这次法制宣传月活动。本次法制宣传教育活动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针,深入推进普法工作,全面营造学法、懂法、自觉运用法律法规和依法治企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广大员工的法治观念,提升依法生产经营管理水平,依法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为推进公司新“两型两化”战略目标提供法制保障。

宣传点上,宣传员们积极主动向过往行人发放《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电力监管办法》等法律法规和《农村安全用电常识》、《科学用电指南》、《报装业务办理指引》等知识宣传小手册、宣传单,同时摆放宣传展板,就群众所提出的有关电力法律法规问题现场进行了积极、热情、认真的答复,加深了人民群众对电力企业维护电力线路通道、依法砍伐线下树木等工作的理解。同时就广大用电客户所关心的智能表网络充值和电表“走得快”相关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

据悉,截止笔者发稿时,活动现场已发放宣传手册120余份,宣传单300余张,解答群众咨询5人次。

此次“法制宣传月”活动收效明显,受到了岐山县委依法治县办公室和当地政府及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为构建和谐社会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取得了公司员工和人民群众增强法制意识的“双赢”!

作者: 李志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