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千年古都,牡丹之城。每逢春日,便迎来了一场盛大的牡丹盛宴。牡丹文化节。此刻的洛阳,仿佛被上帝泼洒了五彩的颜料。万紫千红的牡丹,或含苞待放,或热烈盛开,在古城的大街小巷,公园庭院中。城内也热闹非凡,随着牡丹进入盛花期,洛阳成为最热门旅游打卡地之一。游客们从四面八方涌来,在花间

首页 > 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企业 > 正文

格力钛新能源车服务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

2024-04-15 18:51 来源: 格力钛新能源 

洛阳,千年古都,牡丹之城。每逢春日,便迎来了一场盛大的牡丹盛宴。牡丹文化节。

1.png

此刻的洛阳,仿佛被上帝泼洒了五彩的颜料。万紫千红的牡丹,或含苞待放,或热烈盛开,在古城的大街小巷,公园庭院中。

2.png

城内也热闹非凡,随着牡丹进入盛花期,洛阳成为最热门旅游打卡地之一。游客们从四面八方涌来,在花间漫步,欣赏牡丹的千姿百态,感受着春天的气息。

3.png

格力钛新能源车,一辆接着一辆,为市民、游客们赏花,提供舒心服务。

格力钛新能源海豚公交

5.png

格力钛新能源海豚公交极富美感的流线车型,红色车身缀有高贵牡丹图案,服务于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和姹紫嫣红的牡丹一同展示洛阳文明城市的形象。

格力钛新能源仿古铛铛车

6.png

格力钛新能源仿古铛铛车,一身复古,与古城洛阳气质相得映彰。一袭汉服,梦回千年穿越十三朝古都。

格力钛新能源微公交

7.png

格力钛新能源微公交,身长6.8米,披“牡丹红”外衣,走街串巷,赏花更便捷。

格力钛新能源市政环卫车

8.png

格力钛新能源市政环卫车,牡丹花城环境卫生新一代“守护者”。在各大工作岗位,清扫、冲洗、吸污、抑尘,助创美丽生态城市。

牡丹花开倾城美,赏花游园正当时。

四月的洛阳,在格力钛公交车上,仿佛前进的每一步都踏在历史的脉络之上。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