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上能电气2MW系列储能变流器,成功通过德国莱茵TV的严苛测试,一举斩获了EMC(ElectromagneticCompatibility)电磁兼容性认证证书。德国莱茵TV是全球知名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公信力。本次收获认证,是上能电气2MW储能变流器继通过北美市场CSA认证后,再一次收获产品质量和技术

首页 > 储能 > 储能系统 > 储能变流器 > 企业 > 正文

“储”类拔萃 | 上能电气集中式储能变流器获德国莱茵TÜV认证

2024-04-15 09:36 来源: 上能电气 

近日,上能电气2MW系列储能变流器,成功通过德国莱茵TÜV的严苛测试,一举斩获了EMC (Electromagnetic Compatibility) 电磁兼容性认证证书。德国莱茵TÜV是全球知名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公信力。本次收获认证,是上能电气2MW储能变流器继通过北美市场CSA认证后,再一次收获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的充分认可,为进一步进军国际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随着全球范围内对可再生能源的重视和气候变化议题的关注,储能技术作为支撑可再生能源并网和稳定输出的关键手段,市场需求不断扩大。此次通过认证的上能电气2MW系列储能变流器,已在中国多个项目中实现规模应用和性能实证,凭借高充电量、高寿命和低施工造价等突出优势赢得众多用户的高度评价。

成功通过认证标志着上能电气产品在复杂电磁环境下也能够保持稳定的工作性能,有效防止电磁干扰对设备本身以及电网的影响,产品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完全符合国际市场的标准要求。九万里风鹏正举,上能电气作为全球能源转型的重要参与者和践行者,将会坚持以创新研发为战略核心、以成就客户为价值导向,全面推进海外市场开拓的广度和深度,携手更多合作伙伴构建零碳未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