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小米汽车上市发布会上,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表示,小米SU7共提供标准版、Pro、Max三个版本,售价分别为21.59万元、24.59万元、29.99万元。上述三款车型中,两款车型将搭载宁德时代动力电池。发布会现场展示的PPT显示,小米SU7Pro将搭载神行电池全能系列,电量为94.3KWh,续航里程为830公里。小米

首页 > 储能 > 电动汽车 > 动力电池 > 企业 > 正文

宁德时代两款新电池首发于小米SU7

2024-03-29 09:34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3月28日小米汽车上市发布会上,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表示,小米SU7共提供标准版、Pro、Max三个版本,售价分别为21.59万元、24.59万元、29.99万元。

上述三款车型中,两款车型将搭载宁德时代动力电池。

发布会现场展示的PPT显示,小米SU7 Pro将搭载神行电池全能系列,电量为94.3 KWh,续航里程为830公里。小米SU7 MAX搭载三元麒麟电池,电量为101 KWh,续航里程为800公里。

宁德时代官方微信当晚发布的视频显示,小米SU7 MAX所搭载的麒麟电池全能系列,可实现19分钟电量由10%至80%的快速补能。

更早之前,3月28日中午,宁德时代官方微博发文称,神行电池全能系列和麒麟电池全能系列将在今晚发布首发车型,该微博标注了小米汽车的话题标签。

宁德时代称,神行电池全能系列体积成组效率为77.8%,体积能量密度提升超10%,可实现超过800公里续航。麒麟电池全能系列电池动力储备超1000马力,4倍散热面积。

3.png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