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完善蒙西电网工商业分时电价政策》的通知及内蒙古电力公司《新一轮分时电价政策执行方案》要求,2月份分时电价改造工作目前已进入实施阶段,为确保设置工作按期完成,电能计量公司积极配合集团公司开展分时电价改造监督核查工作。目前,各供电公司计量人员正在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内蒙古电力集团:积极开展新一轮分时电价改造监督核查工作

2024-03-27 16:17 来源: 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电能计量分公司 作者: 董子慧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完善蒙西电网工商业分时电价政策》的通知及内蒙古电力公司《新一轮分时电价政策执行方案》要求,2月份分时电价改造工作目前已进入实施阶段,为确保设置工作按期完成,电能计量公司积极配合集团公司开展分时电价改造监督核查工作。

目前,各供电公司计量人员正在有条不紊的实施表计分时调整改造和更换工作。电能计量公司按照要求每周进行跟踪检查大小风季时段设置及运行情况,并根据目前计量装置情况完成关于分时电价政策下的电能计量装置现状分析。根据政策要求,新分时时段于2月1日起开始设置,预计3月底前完成对100kVA及以上工商业非清洁供暖电能表的设置,供暖季结束后开展工商业清洁供暖电能表的设置。截止当前集团公司现场设置电能表4209块,远程设置电能表7495块,共设置完成率18.38%。

电能计量公司将按照新一轮分时电价设置时间节点要求,持续对各供电公司设置运行情况进行跟踪统计,并对设置改造质量进行评价分析,为集团公司提供决策支撑。为保障内蒙电力系统安全稳定经济运行,积极落实国家政策,充分发挥电价信号作用,引导用户错峰用电及绿色能源发展提供助力。


作者: 董子慧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