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及整车合资企业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在华零部件工厂代表在京签署可再生电力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约前,双方就深化能源合作进行深入友好交流。签约仪式上,中国大唐相关人员表示,中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中国大唐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签署可再生电力合作谅解备忘录

2024-03-26 09:25 来源: 大唐集团 

3月21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 投资有限公司及整车合资企业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在华零部件工厂代表在京签署可再生电力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约前,双方就深化能源合作进行深入友好交流。

签约仪式上,中国大唐相关人员表示,中国大唐以“提供绿色能源、点亮美好生活”为使命,积极践行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大力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截至2023年底,可再生能源装机占比超过41%。在能源合作上,秉承互利共赢、客户至上的合作理念,构建现代化能源供应服务体系,积极推动集团级战略客户合作,更好提供电力、热力、绿证、碳资产等能源服务。多年以来,中国大唐和大众汽车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沟通交流与能源合作。希望通过此次签约,进一步扩大交流、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公司相关人员表示,大众汽车一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可持续移动出行提供者和环境保护的典范,将依托电力合作伙伴的优势资源,持续扩大可再生电力在生产环节的使用比例,通过与中国大唐开展合作,确保集团在华可再生电力供应的稳定性、经济性及长期可持续性。希望双方就供应链减碳、绿色充电、虚拟电厂等其他减碳环节加强合作,在推动企业碳中和目标实现的同时,为实现“3060”双碳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大唐、大众汽车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