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员工应急处置能力,巩固全员消防“四个能力”,近日华润电力盘锦公司发电党支部与综合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一场氢站着火应急演练。为确保此次演练取得成效,综合党支部提前布置演习区域,准备好消防演练相关器材物品;发电党支部落实安全应急措施,编写应急预案并提前组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华润电力盘锦公司:发电党支部、综合党支部联合开展应急演练

2024-03-22 08:58 来源: 华润电力(盘锦)有限公司 作者: 周禹名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员工应急处置能力,巩固全员消防“四个能力”,近日华润电力盘锦公司发电党支部与综合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一场氢站着火应急演练。

为确保此次演练取得成效,综合党支部提前布置演习区域,准备好消防演练相关器材物品;发电党支部落实安全应急措施,编写应急预案并提前组织人员对各灭火器的类型、操作方法以及操作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确保演练活动有序开展。演习开始,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对火灾现场进行初步处置,联系公司消防队进行火灾抢救的同时迅速拉起警戒线,准备好消防器械,组织现场人员进行防火疏散、灭火、以及救治伤员。演练现场紧张有序,各项救援工作有条不紊。此次演练过程充分体现了面对突发情况现场应急指挥和信息传递的重要性,全面检验了公司氢站的防火设施、消防水源、报警系统等方面的可靠性和有效性。

此次支部联建活动是华润电力盘锦公司持续推进安全工作、强化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的积极举措之一。未来,华润电力盘锦公司将继续秉承“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理念,进一步加强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和培训工作力度,为公司的安全生产作出积极贡献。

20240219-090706(1).png



作者: 周禹名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