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陕煤电力集团总法律顾问、企业管理部负责人刘智杰带队到陕煤电力运城公司进行2023年度安全环保工作考评检查,该公司部分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二强就企业2023年度安全环保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亮点成果进行了汇报,刘智杰指出,本次考核秉承“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陕煤电力集团到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开展年度安全环保考评检查

2024-03-18 09:59 来源: 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 作者: 王潇霄

大景.jpg

3月14日,陕煤电力集团总法律顾问、企业管理部负责人刘智杰带队到陕煤电力运城公司进行2023年度安全环保工作考评检查,该公司部分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二强就企业2023年度安全环保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亮点成果进行了汇报,刘智杰指出,本次考核秉承“公平公正、科学合理、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落实集团公司“过程+结果”的考核机制,对该公司安全环保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强调安全无小事,重点从以下六方面进行再强化再落实。一是强化源头管控,狠抓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二是强化安全教育培训,规范员工的安全教育;三是强化高风险作业的管理,加强外委队伍的风险管控;四是持续深化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和安全生产治理提升年活动,各级人员切实负起责任,确保行动取得成效;五是强化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治理,尤其是做好黄河流域危废和固废的污染治理;六是强化消防管理,特别是重大节日和特殊时段的作业全部提级管理,扎实高效做好企业2024年安全环保工作,为集团公司创建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

张二强表示,该公司将按照中省及集团公司、电力集团整体部署和检查组的有关要求,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对2024年安全环保工作进行再细化再落实,为该公司实现首季开门红和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后,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百日安全生产规范行、安全基础管理评价、环保基础管理评价、安全风险抵押、环保风险抵押六个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作者: 王潇霄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