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浙江宁波完美落幕。融捷集团天弋能源从两百多家储能产业链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电池供应商奖。“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评选作为新能源行业颇负盛名的行业活动之一,由业内领先的垂直门户网站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

首页 > 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企业 > 正文

品牌力量 再添新誉 | 融捷集团天弋能源斩获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电池供应商奖

2024-02-29 16:24 来源: 天弋能源 

2月27日,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浙江宁波完美落幕。融捷集团天弋能源从两百多家储能产业链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电池供应商奖。

1.png

“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评选作为新能源行业颇负盛名的行业活动之一,由业内领先的垂直门户网站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储能网主办,以业内口碑为量尺,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进行评选,是业内权威奖项之一。天弋能源此次荣获该奖项,充分体现了行业对天弋能源过硬的产品品质、突出的市场表现及技术创新实力的认可。天弋能源一直致力于储能电池、动力电池及消费类电池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形成了天弋的技术优势和品牌优势,获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信赖与行业的认可。

未来,我们将继续深入挖掘市场需求,积极研发符合行业发展趋势的创新产品,推动储能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普及,并始终秉承“创新、进取、卓越、自信”的理念,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水平和综合实力,为海内外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解决方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