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由北极星储能网主办的2024中国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在浙江宁波隆重开幕。弘正储能作为储能设备供应商代表,与来自发电集团、电网公司、渠道商,储能电站业主等行业代表齐聚一堂,围绕共享储能、工商业储能等特色应用,储能商业化模式与市场价值,技术创新降本路径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会上,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用户侧 > 企业 > 正文

弘正储能出席2024中国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领航数字化储能新方向

2024-02-29 15:35 来源: 弘正储能 

2月27日,由北极星储能网主办的2024中国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在浙江宁波隆重开幕。弘正储能作为储能设备供应商代表,与来自发电集团、电网公司、渠道商,储能电站业主等行业代表齐聚一堂,围绕共享储能、工商业储能等特色应用,储能商业化模式与市场价值,技术创新降本路径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

0.jpg

1.jpg会上,弘正储能系统集成部总监孟祥作了《全生命周期数字化储能产品的定义及应用》的主题演讲。他指出,储能是动态产品,产品的边界不是出厂,数字化服务是全过程服务。弘正储能依托先进的数字化技术,构建了云边端协同的储能技术体系,通过场景数字化耦合、本体数字化协同、平台智能交互、智慧运维和可持续服务能力,实现了储能产品的全生命周期价值化设计,紧密跟随储能场景化及动态化的发展趋势,为用户提供高性能、高安全、高智能的数字化储能解决方案。

2.png作为国内率先全方位布局数字化储能技术的企业,弘正储能推出的数字化储能解决方案,具有场景多元化、调试简单化、控制策略动态化等特点,通过D-Galaxy智慧储能云平台对储能电站数据的实时监视、快速响应、故障精准定位分析和控制,在确保储能电站安全、高效、稳定运转的同时,还可以实现储能电站的智慧化运维。

大会还同期举办了“2024 ‘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弘正储能凭借领先研发创新能力和卓越产品力斩获“工商业储能创新解决方案”和“储能影响力智慧管理系统供应商”两项大奖,充分体现了储能行业对弘正储能综合实力的认可和肯定,也是弘正品牌经得住市场和时间检验的良好证明。

6.jpg作为数字化储能领域的领军者,弘正储能将持续优化数字化储能体系,致力于通过创新引领行业变革,深刻洞察行业场景化及动态化交互的发展趋势,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数字化储能领域深耕细作,积极构建充满活力与潜力的储能产业新生态,为未来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