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新疆电力交易中心发布了关于2024年第三批次售电公司市场注册、变更、重新履行承诺等相关信息的公示,详情如下: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关于2024年第三批次售电公司市场注册、变更、重新履行承诺等相关信息的公示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售电公司管理办法的通知》(

首页 > 配售电 > 售电公司 > 报道 > 正文

新疆公示2024年第三批次售电公司市场注册、变更、重新履行承诺等相关信息

2024-02-06 11:19 来源: 新疆电力交易中心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新疆电力交易中心发布了关于2024年第三批次售电公司市场注册、变更、重新履行承诺等相关信息的公示,详情如下:

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关于2024年第三批次售电公司市场注册、变更、重新履行承诺等相关信息的公示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售电公司管理办法>的通知》(发改体改规〔2021〕1595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售电侧改革试点方案》(新发改能源〔2018〕79号)、《新疆区域售电公司监管办法(试行)》(新监能市场〔2019〕107号)、新版《新疆电力市场售电公司注册服务指南》等文件要求,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对售电公司市场注册、业务范围变更、信息变更、重新履行承诺等材料进行完整性、合规性核验,现将售电公司名单及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一、初始注册的售电公司

公示时间为2024年2月5日至2024年3月4日,公示期为1个月,名单见表1。

二、业务范围变更的售电公司

其他网省推送至新疆的售电公司公示时间为2024年2月5日至2024年3月4日,公示期为1个月,名单见表2。

三、重大信息变更的售电公司

公示时间为2024年2月5日至2024年2月11日,公示期为7个自然日,公示无异议后信息变更自动生效,名单如表3。

以上详情请登录新疆新一代电力交易平台-主体信息公示-公示信息查询。

四、重新履行承诺手续的售电公司

公示时间:2024年2月5日至2024年3月4日,公示期为1个月,名单如表4。

详情请查看附件。

在公示期内提出异议的个人或组织应提供姓名(组织名称)、个人身份信息(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信息)、联系方式等信息,异议人为自然人的,应提供本人签字,异议人为法人组织的,应加盖公章并附法人代表签字。相关异议请扫描并发送邮箱。

联系人:董雪婷 0991-2911586

异议反馈邮箱:xjdljyfk@163.com

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24年2月5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