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源材质1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业内普遍认为,在中长期内,液态电池和半固态电池将是未来电池市场的主体,二者均需要使用隔膜。公司对下一代电池技术的发展一直保持密切关注,并积极进行技术研发、知识产权专利及市场端的布局。目前公司已经为FREYRBatteryNorwayAS等客户供应半固态电池隔膜,

首页 > 电池 > 电池材料 > 隔膜 > 企业 > 正文

星源材质:目前公司已经为FREYR Battery Norway AS等客户供应半固态电池隔膜

2024-01-12 10:12 来源: 北极星电池网 

星源材质1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业内普遍认为,在中长期内,液态电池和半固态电池将是未来电池市场的主体,二者均需要使用隔膜。公司对下一代电池技术的发展一直保持密切关注,并积极进行技术研发、知识产权专利及市场端的布局。目前公司已经为FREYR Battery Norway AS等客户供应半固态电池隔膜,同时也持续进行匹配固态电池技术产业的开发项目。未来,公司将持续提高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和技术储备能力,积极拥抱市场,拥抱新技术,同时积极制备相应的产品技术来应对技术变化及市场需求。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