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7日,能建时代(上海)新型储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发布链式全桥储能BMS系统研发加工招标公告,据悉能建时代是由中国能建、宁德时代等合资设立的公司。为全面支撑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助力集团成为整个电化学储能行业领先的一体化方案解决商,本项目针对电化学储能

首页 > 储能 > 储能系统 > 系统集成 > 项目 > 正文

储能招标丨上海能建时代链式全桥储能BMS系统研发加工招标

2023-11-08 10:34 来源: 中国能建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7日,能建时代(上海)新型储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发布链式全桥储能BMS系统研发加工招标公告,据悉能建时代是由中国能建、宁德时代等合资设立的公司。

为全面支撑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助力集团成为整个电化学储能行业领先的一体化方案解决商,本项目针对电化学储能系统集成与关键设备中面临的科学技术难题,以“顶层设计-技术研发-装备研制-工程应用”为主线开展研究,研究内容包括:研究电化学储能技术发展趋势及应用前景,研究大型电化学储能电站设计技术,开发储能电站EMS/PCS/BMS系统、消防方案研制混合型储能产品MW级样机、形成储能系统集成技术规范、智能控制系统技术规范,实现典型电化学储能电站规模化应用及示范。

本招标采购包含但不限于柔性变流器电池管理系统,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BMS研发销售或储能集成供货业绩。

详情如下:

链式全桥储能BMS系统研发加工招标公告

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能建时代(上海)新型储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链式全桥储能BMS系统研发加工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1、招标概况

项目概况:为全面支撑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助力集团成为整个电化学储能行业领先的一体化方案解决商,本项目针对电化学储能系统集成与关键设备中面临的科学技术难题,以“顶层设计-技术研发-装备研制-工程应用”为主线开展研究,研究内容包括:研究电化学储能技术发展趋势及应用前景,研究大型电化学储能电站设计技术,开发储能电站EMS/PCS/BMS系统、消防方案研制混合型储能产品MW级样机、形成储能系统集成技术规范、智能控制系统技术规范,实现典型电化学储能电站规模化应用及示范。

招标范围:本招标采购包含但不限于柔性变流器电池管理系统。(具体内容详见第六章“技术规范”)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60天内,完成柔性变流器BMS系统设备招采,招标人可根据现场实际工程进度,对交货时间进行调整,投标方应无条件接受,并不得提出费用索赔。

交货地点:根据项目实际情况确定。除合同条款另有规定外,投标人应在招标人指定交货地点交货,投标人负责设备的包装、保险、运输、卸货及交付。

以合同签订或发货通知为准,投标人报价应包含此部分运输费用及相关的保险费,并不得再另外提出费用。

交货方式:按招标人要求。

2、投标人资格条件

要求投标人具备如下资质条件:

2.1 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2.2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组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2.3 投标人须具备BMS研发销售或储能集成供货业绩。须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证明材料为合同关键页的扫描件且至少包含合同封面、买卖双方签字盖章页、供货范围页、名称型号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页。

2.4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2.5 未被列入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集团级或能建时代(上海)新型储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级供应商黑名单或列入期满后已解禁。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中国政府采购网( .cn)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