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在京会见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森。双方共同回顾了在生态环境领域合作取得的成果,围绕进一步加强环境和气候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黄润秋介绍了中国近十年来在生态环境领域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高度评价与加州在生态环境领域形成的良好合作关系,愿共同落实双

首页 > 碳管家 > 碳交易 > 碳配额 > 报道 > 正文

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会见美国加州州长加文·纽森

2023-10-27 08:51 来源: 生态环境部 

10月26日,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在京会见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森。双方共同回顾了在生态环境领域合作取得的成果,围绕进一步加强环境和气候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润秋介绍了中国近十年来在生态环境领域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高度评价与加州在生态环境领域形成的良好合作关系,愿共同落实双方领导人共识,加强交流合作,为推动中美关系健康发展发挥积极作用。黄润秋表示,希望与加州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加强政策、技术、人才等方面沟通交流,深化大气污染防治、应对气候变化、碳市场建设等领域务实合作,共同推进全球环境与气候治理进程。

纽森介绍了加州在环境领域的理念与举措,充分肯定中方在生态环境保护和应对气候变化方面取得的成效,期待与中方在碳市场建设、氢能等清洁能源开发应用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应对环境与气候挑战。

会见后,黄润秋与纽森共同出席了长城气候对话。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