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中国海油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会暨冬季保供启动会召开,研究部署今冬明春供暖季天然气保供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对今冬明春供暖季保供工作的总体要求。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天然气保供领导小组组长李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要求以更高

首页 > 能源 > 天然气 > 报道 > 正文

中国海油安排部署今冬明春天然气保供工作

2023-10-24 11:13 来源: 中国海油 

10月20日,中国海油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会暨冬季保供启动会召开,研究部署今冬明春供暖季天然气保供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对今冬明春供暖季保供工作的总体要求。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天然气保供领导小组组长李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要求以更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有关部委相关工作要求,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关键时刻发挥关键作用。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俞进出席会议,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就做好下步工作,李勇要求,保障天然气安全稳定供应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周密精细部署今冬明春天然气保供,充分发挥海气、LNG(液化天然气)和煤层气的协同作用。要充分做好协调联动,加强对重点区域的用气保障力度,统筹好生产经营和保供工作,按计划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工作,突出抓好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确保安全生产。

会议对中国海油前三季度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听取有关单位“迎峰度夏”保供情况和今冬明春保供工作计划,分析研判当前天然气市场形势,安排部署今冬明春天然气保供工作。与会人员围绕重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集团公司管理层成员,总部有关部门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