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江苏林洋亿纬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林洋储能”)与安徽晶昊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晶昊”)于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林洋储能董事长施洪生、副总经理杨波,安徽晶昊董事长方长能、总经理方辉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智慧展厅参观环节中,林洋储能董事长施洪生同安徽晶昊董事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发电侧 > 企业 > 正文

林洋储能与安徽晶昊在光储/光储充/源网荷储项目/虚拟电厂等方面达成合作

2023-09-25 10:13 来源: 林洋能源 

9月22日,江苏林洋亿纬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林洋储能”)与安徽晶昊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晶昊”)于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林洋储能董事长施洪生、副总经理杨波,安徽晶昊董事长方长能、总经理方辉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1.jpg

智慧展厅参观环节中,林洋储能董事长施洪生同安徽晶昊董事长方长能一行观看了林洋宣传片,并对林洋的发展历程以及智能、储能、新能源三大业务板块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围绕安徽储能市场的开发、投资建设、运营和产品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储能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达成高度共识。

基于国家新能源产业布局和储能市场的爆发,结合双方发展需求,经过友好协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互惠、诚实信用的原则,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在光储、光储充、源网荷储项目、虚拟电厂、需求侧响应等项目的开发、建设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共同推动双方的深度合作和共同发展。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林洋储能与安徽晶昊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启了双方在储能领域深度合作的新篇章。双方将秉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共同为能源事业的繁荣与发展贡献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