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新疆发改委近日发布关于征求新疆售电公司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细则中提到,售电公司每年需开展一次持续满足注册条件自查工作,信息披露完成情况作为售电公司完成自查的判定依据,未完成信息披露的售电公司,由新疆电力交易中心进行核验。电力用户在同一合同周期内仅可与一家售电公司

首页 > 配售电 > 售电公司 > 政策 > 正文

新疆售电公司管理实施细则:电力零售套餐按照出售对象以及公开范围分为标准套餐和定制套餐

2023-09-13 13:31 来源: 新疆发改委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新疆发改委近日发布关于征求新疆售电公司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细则中提到,售电公司每年需开展一次持续满足注册条件自查工作,信息披露完成情况作为售电公司完成自查的判定依据,未完成信息披露的售电公司,由新疆电力交易中心进行核验。

电力用户在同一合同周期内仅可与一家售电公司确立零售服务关系,零售双方在电力交易平台签订零售合同后,同一执行期内不得再继续签订新的零售合同,电力用户全部电量通过该售电公司购买。

电力零售套餐按照出售对象以及公开范围,分为标准套餐和定制套餐。

(1)标准套餐。售电公司根据电力交易平台提供的零售套餐制式模板,设置参数信息后发布,满足购买要求的用户自主下单,相应售电公司确认套餐。套餐信息面向所有电力用户开放。

(2)定制套餐。电力用户向售电公司发起邀约,售电公司依据零售套餐制式模板与发起方协商套餐里的参数信息,制定生成套餐。定制套餐仅发起邀约的零售用户有权签订,不向其他电力用户开放。

详情如下:

21.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